【愛不釋手】360度全視角導航手機萬用架-2 入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360度全視角導航手機萬用架-2 入,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,車架 / 固定座,車架 / 固定座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,尤其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  • 品牌:OMAX
  • 材質:矽膠、鐵
  • 尺寸:固定架: 10.5*6.8 cm;矽膠 : 大-11.9*9.7 cm;小-9.5*6.5cm
  • 重量:105g
  • 數量:2入
  • 產地:PRC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360度全視角導航手機萬用架-2 入

360度全視角導航手機萬用架-2 入

360度全視角導航手機萬用架具備360度左右調節、上下90度的角度控制,讓您的電子產品永遠隨您是現做調整。不怕看不清楚或是有死角,只要角度不對立即調整,保障您行車的安全。有機矽膠的黏貼固定更是具有環保與好用的特性。可以重複清洗使用又兼具黏貼固定功能不減,讓您荷包不必一再失血。

特性 :

1. 牢固黏貼任何平面,不留痕跡
2. 耐高溫,可長時間太陽曝曬
3. 矽膠可反覆清洗,回復黏性
4. 抗震性佳,有效保護精密商品
5. 左右360度、上下90度調整
6. 貼心音孔設計,方便擴音在背面的電子商品
7. 無需安裝工具,方便安裝

使用方法 :

1. 清潔安裝位置表面的灰塵
2. 將大的有機矽膠黏貼於安裝位置,輕壓固定
3. 將金屬支架調節到合適角度
4. 將小的有機矽膠黏貼於金屬支架表面,輕壓固定
5. 將您的電子產品(如導航、手機)放置於小的有機矽膠上,輕壓固定即可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,車架 / 固定座,車架 / 固定座,卡債,瘋狂麥克,廚房收納

arrow
arrow

    marcia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