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心大推】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,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,防盜設備,防盜設備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,尤其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安伯特
料號ABT532
材質鋼材.尼龍.乳膠
重量2.3kg
尺寸49.5cm* 14cm* 13cm
包裝內容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x1 / 鑰匙3把
產地台灣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

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

超IN款"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"新品上檔,不再讓您愛車成為下一頭肥羊!!

每一個車主都曾經思考過,到底有什麼汽車防盜鎖可以讓我信賴它的安全性呢?而環視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傳統汽車防盜鎖,到底什麼樣的鎖能夠真正符合需要呢?

超IN款"神盾X終極硬鋼汽車防盜鎖"專利雙效的超強硬化四勾設計,旋轉型設計能完全吻合方向盤,讓鎖堅固的勾在方向盤上,且全披覆優生乳膠,不會傷及愛車的方向盤,握感極佳不會有粗糙的感覺!使用實心高強度硬化六角鋼棒材質,促成了五大防盜功效"防鋸"、"防鑽"、"防剪"、"防敲"、"防竊賊",是您為愛車挑選的最佳選擇。

大師級精心設計,全車種皆能適用,目前無失竊紀錄,防盜百分百,讓竊賊無法越雷池一步,防盜效果無懈可擊使您車安全、人安心。

特點介紹:
★ MIT 100%台灣製造.生產
★ 鎳鉻鉬合金鋼鑄造,超硬化熱處理,千錘百鍊經典名鎖,唯一鋸不斷的鋼鎖
★ 鎖心防盜專利字號187185,鎖體四鉤旋轉專利-雙效專利,防盜更有效
★ 防盜作家-精心設計研發,絕對防盜,大師出馬,竊賊不敢越雷池一步,防盜100%
★ 專克制擄車勒贖,讓您車安全,人心安
★ 優生乳膠護套(保護您愛車的方向盤)
★ 十段無定向鎖心,使偷兒卻步
★ 兩側鎖頭護翼可旋轉設計,吻合您方向盤角度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,防盜設備,防盜設備,ZALORA,車貸,廚房收納

arrow
arrow

    marcia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