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不釋手】[快]恐龍 晶透靚噴蠟600ML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[快]恐龍 晶透靚噴蠟600ML,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,清潔打蠟用品,清潔打蠟用品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,尤其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名恐龍 晶透靚噴蠟600ML
成份矽利康、溶劑、推進劑
容量600毫升
產地台灣
其它說明品牌 恐龍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[快]恐龍 晶透靚噴蠟600ML

恐龍 晶透靚噴蠟600ML

【恐龍晶透靚噴蠟】能有效的在金屬表面、人工天然皮革上形成一層保護膜,增加物體表面光澤度,並且具有防塵、防水的效果,提供完美防護。使用後會散發出清新宜人的香味。

產品特性:
●均勻噴灑形成防護膜,提升物品亮澤度。
●具有防塵、防水效果,提供完美防護。
●噴口設計讓使用上更便利。
●散發清新宜人清香。

使用方法:
1. 使用前,待處理表面應先擦拭乾淨。
2. 距離物體表面約15-30公分,按壓噴頭適量噴灑,再用細綿布輕拭均勻即可。
3. 不適合倒噴使用。

適用範圍:
儀表板、皮椅、門飾、合成皮製品、保險桿塑膠..等。

注意事項:
1.請置於陰涼處(45度以下)與孩童不易取得處。
2.請勿向人員、牲畜、食物、火焰處噴灑。
3.使用時應保持空氣流通,並遠離火源避免吸入噴霧及眼睛、皮膚接觸。
4.不慎觸及眼睛,請先使用大量清水沖洗後就醫。
5.本品屬高壓易燃品,請勿以鐵器敲擊、打洞或火烤瓶身。
6.若本品罐身生鏽,請勿再繼續保存使用。
7.使用在引擎室時,請務必先行熄火,待保養完後方可發動,避免引起火花造成危險。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行車記錄 / 汽機車用品,清潔打蠟用品,清潔打蠟用品,車貸,幼兒,營養品

arrow
arrow

    marcia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